C商耻.com

「段龙」入林/一

△五周年贺

△泛泛而谈


段龙从小一起长大,没有复仇也没有爱情

非典型ABO

设定和剧情弱化,情感描写较多


海洋包裹着的尘埃一下子散落开,细碎地粘上皮肤,一寸一寸,开始发烫。又逐渐像是玻璃碎裂,往皮肉和血管里温和扎去,融进血液里往心脏回流。

咚。

咚咚。


被咬上后颈的时候段野龙哉差点以为自己才是那个omega。

牙齿只是上下一张一合,却带着极其难耐的情感,温柔咬了下去。

“疼……阿龙……”刚咬完自己的人可怜巴巴的舔着嘴唇,微弱的声音一点点缠绕进段野的耳廓里。

咚。


“……床能被从落地窗透过来的光照着,地上也许都是衣服……浴室一定很大,有牙刷,毛巾……有杂七杂八的,我都喜欢的东西。”龙崎郁夫说话的时候脸红着,身上有很淡的沐浴露的味道混着酒味。

很好闻。

连回忆也能透出味道。段野伸手把眼镜抬上合适的角度,似乎是叹了口气,想从西装外套里拿出烟。摸了会儿却只抓到了一张饭店结账的小票,背后还有龙崎喝醉后潦草画的图,一张简陋的未来蓝图。

领带被扯了扯,段野有些不满地把纸揉成团。

“深町。”

手下走进来,满颈的青紫突然映入眼中,深町自然的忽略过去:“是。”

“烟和打火机。”

“我马上去买。”深町转身准备出去,似乎还是觉得不妥,转头多说了一句,“您的抽屉里有镜子。”

深蓝色的外壳,镜面很小,刚好能让段野看清脖子上的印子。从松散的领结延伸到耳后,细细的被噘出来的一串。

吻得很用劲,咬的时候又极尽温柔。

段野轻笑。


肩胛骨一直疼到两腿间。衬衫皱巴巴又松垮的套在西装里,风从下摆漏进去绕着精瘦的腰打转,让他清醒不少。

龙崎狼狈的裹紧外套跌跌撞撞跑上楼,摩擦的双腿让他好几次几乎摔下去。

身上充满了alpha的气息,他知道结被打进了身体里,可是他只能咬着人的肩膀,浑身颤抖着小声叫他。


捏着钥匙几次都没插进去,龙崎终于松了手,脑袋无力的抵在门上,缓慢跌坐在地。身上的味道仿佛被冲淡了些,过了会却更加浓郁地弥漫进鼻息间。

他陷入发情热了。

龙崎撑起身子,眼睛红着仍想拿钥匙开门。喉头突然涌起一股血腥味,下腹的胀痛感愈发明显。整个身子倒在了墙上,用尽力气让手指每个关节都抓紧自己。

疼。


“今天是阿龙结账!”喝酒后龙崎开始打破沉默,甚至有些兴奋的看着段野,“阿龙最近怎么样呀?”“近期会被提拔。”段野好像嗅到了身边的人的味道,甜的,“郁夫呢。”

“我啊——”龙崎有些扭了扭身子,颈后的腺体蹭着衬衫让他有些不舒服,“最近换了搭档啦,不过他好像不喜欢我诶。”龙崎顿了顿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段野,伸手指了指自己,“阿龙,我真的这么让人讨厌吗?”

段野看着他认真的样子,突然笑了笑:“郁夫很可爱。”

“是吧!”笑起来的时候眼里都是星星。


烦躁。

段野站了起来,深町刚从塑料袋里拿出烟,人已经披上外套朝门外走了。

“不知道是哪位omega小姐这么幸运。”深町心想。

段野站在楼梯口抽了根烟才决定上去。门留了一条缝,段野小心翼翼的推开,一瞬间浓郁的气息狂热袭进他的身体。手指间隙到每一片赤裸的肌肤。

被海洋缠绕着抱紧了,然后一股脑的浸入口鼻,连舌尖都是咸味。段野觉得自己像是一只溺水的鱼,在轻飘的水里不停下坠。

咚。

他费力睁开眼,龙崎正跪在地上面色潮红地回头看他。

咚咚。


龙崎已经醉醺醺的了,站在柜台边乖乖的等着段野结账。

小票被段野拿在手里,龙崎像是看到了什么,一下子把纸从人手里抽走,从外包里拿出了一支有些短的钢笔。

“阿龙啊,我说——”

段野回头的时候看见他正一本正经的趴在柜台上画画,从嘴角溢出笑:“我以后啊……一定要有这样的场景……”龙崎抬起头想了想,又自顾自地说了下去,“……床要能被从落地窗透过来的光照着,地上也许都是衣服……浴室一定很大,有牙刷,毛巾……有杂七杂八的,我都喜欢的东西。”

段野不太能听清,只是断断续续的听见他在念叨。

身上散发着好闻的味道,像是冲淡了的海盐的味道和甜混合着,叠上清酒的甘与涩。

令人着迷。


“喂……”

两个人都没动。段野知道发情热的可怕,再有一点挪动他也许也会被勾起情欲来,事情就会一发不可收拾。

地上的男人红着眼睛,泪痕挂在脸上湿了又干,无助的看他。又不可控制的散发出信息素,一毫一厘不着痕迹地侵占段野的思想。

你要救我吗。

段野似乎听到他嘶哑着声音,可怜又令人心疼的问他。而谁都没有说话。完全凝固住了,只有气息还在不断流动,在两人之间来回奔跑,急切且热烈。

段野伸出手,本来松垮着的领口被完全扯开。

就像昨晚那样,对吧。

他听见放大无数倍的呼吸声,越来越近。

门有没有关上呢。龙崎闭上眼的前一刻想。

但都没关系了。


单人床和被子都小得只能容纳一个人,段野只能选择坐在床边,思考这是情感问题还是道德问题。

是因为喜欢郁夫吗?或者只是被迫勾起了发情期?

不管哪个好像都有趁人之危的意味。


等他醒了再说吧。

段野转头看他。



/2015.1.16-2020.1.16

五周年快乐

评论(3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