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商耻.com

「段龙」烟瘾/番外

△想不到吧这玩意儿有番外

△关于晕烟


烟酒为佳。


龙崎被告知这句话的时候已经蠢蠢欲动了。



段野的每包烟都间接地和他接触过。


凉的,甜的,涩的。


但从段野嘴里吐出来的时候味道已经很淡了,只有贴上嘴唇的时候能舔到一些。


可是不够。



龙崎看着桌上那包从嫌犯身上搜来的烟。


我在想什么。


手指不安分的抓住裤子皱褶,他有些不自然的咽了咽口水,眼睛仍是直直地盯着橙黄色偏金的包装,表面的塑料膜折射出微弱的光。


龙崎一下子站了起来,脑袋稍稍转了转,确定四周没人后极其自然地路过桌边捡走了烟,手指贴紧烟盒往口袋里塞,再抬起头像没事发生走出门口。


龙崎悄悄笑起来。


像极了个偷吃到糖的孩子。



打火机是上次段野留在他公寓里的,黑色的滑轮样式,他随身揣了出来。


「就抽一根的一半。」


这样想着的龙崎滑下打火机,指腹按着滑轮上端往下拨,然后按住下面的一小块突出,偏小的蓝色火焰带着顶端的金黄色立刻舔上烟头。龙崎小心翼翼的用唇挨上烟嘴。


「是这样吧。」


深吸一口。


刚开始偏淡瞬间又在口腔里炸开的浓郁味道让人呛了出来,龙崎第一次真正尝到了烟草味,从口中蔓延到鼻腔,只是一下子,烟气从嘴里出去之后只剩下微苦的回味。


有些不甘心啊。


捏爆烟嘴下方的爆珠,龙崎学着样子用手指夹住烟,靠在墙上又深吸了一口。


涩而且闷的陈皮味钻进燃烧的烟草里,又被吸进去,和刚才略微不同的味道彻底包裹住了他。从齿缝一点点被卷进舌尖里,深入皮肤的纹理之间。


又从嘴里吐了出去。



不太过瘾。


“得顺着喉咙下去,”段野和他说的话,“然后吞进去。”


烟还在燃,龙崎不死心地又吸了几口,以为会艰难的吞进去,而烟雾只在舌尖打了个转,顺着风往喉咙里钻,有些凉。龙崎忍住没有呛出来。


已经燃到烟尾了。


伸手在垃圾桶上捻灭,龙崎直起身子想回去。


刚出去了第一步,仿佛没回过神的大脑沉重的压着他,轻微的晕眩和呕吐感随之而来。


也许是深吸的那几口惹的祸。龙崎觉得脚步有些轻飘起来,大脑还是重的,身子已经往前移动了。


感觉不强烈,也够让一个新手尝足滋味。


「好吧,下次不抽了。」



蹂躏着卷发往栏杆上靠,一下子被扯住。


“郁夫。”


晕晕乎乎的整个人往另一个怀里靠过去,伸手抓住了人的袖子,“啊不好意思……”嘴里还有浓重的烟味,龙崎边说着边要直起身子。


另一只手按住了龙崎的脑袋,推着后脑勺往自己这边送。


龙崎抓紧那只袖子,突然感到温暖,从贴上胸膛的外套到唇,贴紧的每一寸都被染成了暖色。


是阿龙啊。


放心的把自己交给另一个人。那只紧抓着的手变成了拥抱,结结实实地落在段野怀里。被人用力回抱住。



“郁夫背着我抽烟啊。”


“……你也是背着我抽的!”


“可是每一根你都尝过味道诶。”


“那刚才那根你也尝过啦!”


“还有一整包啊,”段野打开烟盒,盒子整齐的罗列着十九根烟。“刚才没有味道。”


“接下来我们一根根慢慢尝吧。”



/烟是贵烟的陈皮爆珠

晕烟来自个人经历,让我狠吸几口入肺,必醉
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